德国曼默博尔IONUS型离子色谱仪全新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IONUS型离子色谱仪是高效液相色谱的一种,故又称高效离子色谱(HPIC)或现代离子色谱,其有别于传统离子交换色谱柱色谱的主要是树脂具有很高的交联度和较低的交换容量,进样体积很小,用柱塞泵输送淋洗液通常对淋出液进行在线自动连续电导检测.

IONUS型离子色谱仪是高效液相色谱的一种,故又称高效离子色谱(HPIC)或现代离子色谱,其有别于传统离子交换色谱柱色谱的主要是树脂具有很高的交联度和较低的交换容量,进样体积很小,用柱塞泵输送淋洗液通常对淋出液进行在线自动连续电导检测。

仪器简介:

分离柱

阳离子交换柱 – 3 μm 树脂

阴离子交换柱 – 3 μm 树脂

尺寸可选,材质:不锈钢或PEEK柱温炉

玻尔帖(Peltier)程序升温:20 ~ 80 ℃

控温精度:0.1 ℃惰性气体保护:

保护碳酸盐试剂管路

PEEK或FEP材质数据处理

iPeak软件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

快速、简便。

连接

2个USB接口连接? 模拟信号(电导信号)输出IONUS型离子色谱仪 选配

自动进样器COLIBRI

专利xyz-三维机械臂

珀尔贴单元样品制冷可达到8℃。

注射泵、马达进样阀

4x48位(标准1.5mL)进样托盘或2只微型托盘(96位)。

进样量:1-50μl,1-100μl步进,程序控制。

IONUS型离子色谱仪技术参数:

泵速:0.01-10.00mL/min at 0.01ml压力:0-35MPa (0-5000psi)

流速精度:< 1%(RSD)at 100μL/min流速准确性:< 1%

主要特点: 输出范围宽 自动调零 检测池死体积小 检测池和柱温自动控制 自动进样器带制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