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成为高低温试验箱行业的新一轮竞争点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仪器仪表行业售后服务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尤其在当下的仪器仪表行业,其高技术性与专业性的特点使得人们对现代售后服务的发展有着更为迫切的需求。随之而来,整个仪器仪表服务的市场结构和特点快速地发生了变化,人们开始对仪器仪表服务业的地位与重要性有了新的审视和更多的关注。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公司领导人在抓产品、抓质量、抓技术的同时,深刻领悟到服务应随着产品的升级而优化。当前,“服务是根本的宗旨”越来越被各企业纳入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服务对于一个成熟稳定发展的企业,无疑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产品做的再好,服务跟不上,必将成为企业发展之路的最大障碍。北京雅士林专业生产高低温试验箱,在全面抓好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狠抓服务,建立了自己的一套独立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系列服务。

北京雅士林高低温试验箱售后服务承诺:

一、安装调试及验收

1.我公司负责免费包装及送货至客户指定地点, 并派技术人员现场免费安装调试,免费培训操作员至到操作员会独立操作为止。

2.我公司所售设备按国家标准技术或根据双方拟定的技术参数进行验收。

3.调试完成后,由贵公司负责人签字认可。

二、售后服务承诺

1、高低温试验箱由本公司技术服务部的专业技术员进行售后服务。

2、设备的质量保证期为壹年(从贵公司验收合格之日起)。质保期内,在产品本身质量问题而导致设备故障的,我公司免费给予维修。

3、我公司承诺终身提供配件和维修服务,其中质保期外或保修期内贵公司人为损坏的,我公司按配件成本价收费维修。

4、若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接到报修电话(或传真件)实行15分钟内电话回复,若电话里不能解决问题,则在48小时内由我司专业维修人员上门处理。

5、我司设有专门培训部,不定期对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客户使用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终生负责维修保养。保证用户工作的顺利进行。

6、我公司长期为用户免费提供产品使用说明书、维护咨询、技术咨询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