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腐蚀试验箱在五金行业释放"正能量"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盐雾腐蚀试验箱通过考核对材料及其防护层的盐雾腐蚀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同时可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该产品造用于零部件、电子元件、金属材料的防护层以及工业产品的盐雾腐蚀试验.

盐雾腐蚀试验箱通过考核对材料及其防护层的盐雾腐蚀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同时可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该产品造用于零部件、电子元件、金属材料的防护层以及工业产品的盐雾腐蚀试验。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不锈钢五金工具加工工业逐步成为世界五金工具产业的主力军。部分发达国家尤其非洲、中东等发展中国家对五金工具的需求每年以百分之十几的速度递增。随着五金材料的越来越多的使用,盐雾腐蚀试验箱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在我国盐雾腐蚀试验箱领域的研发之路上,可谓执着前行。自1998年成立至今,北京雅士林对盐雾试验箱进行全方位深入研究。先后研发出中性盐雾试验箱、酸性盐雾试验箱、交变盐雾试验箱、复合盐雾试验箱、盐雾恒温恒湿复合试验箱等试验设备。盐雾腐蚀试验箱为人工气候环境“三防”(湿热、盐雾、霉菌)试验设备之一,是模拟大气中含盐微小液滴所构成的 弥散系统的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对电子、电工及汽车、摩托车、五金工具等产品、零部件、金属材料与制品的镀、涂层等进行盐雾腐蚀试验。性能指标符合 GB/T5170.8《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设备基本参数检定方法》的要求。该盐雾腐蚀试验箱可按GB/T2423.17《电子电工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试验Ka:盐雾试验方法》本系列产品设计生产执行国家GB/T10587《盐雾试验箱技术条件》。以及等效的IEC、DIN、MIL、ASTM等标准进行各种盐雾试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