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7890气相色谱仪汕头科毅倾情打造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GC7890气相色谱仪采用背压控制方式的分流进样器,专门用于各种细口径毛细管柱的分析.柱箱具有双重的超温保护装置.任一路温度超过设定极限,仪器均会停止加热,并在显示器上报告故障位置.填充柱进样器应用于大口径毛细管柱和填充色谱柱的分析.

GC7890气相色谱仪采用背压控制方式的分流进样器,专门用于各种细口径毛细管柱的分析。柱箱具有双重的超温保护装置。任一路温度超过设定极限,仪器均会停止加热,并在显示器上报告故障位置。填充柱进样器应用于大口径毛细管柱和填充色谱柱的分析。

GC7890 气相色谱仪 特点:柱箱 GC7890气相色谱仪的色谱恒温箱体积大,可安装不同口径、不同长度大色谱柱,恒温箱效率高,升/降温速度快,控制精度高。由此,使保留时间的重复性得以保证。柱箱还具有智能化的后开门装置,确保了仪器准室温状态下分析的稳定性。

气体流量调节 内藏式的气体流量调节系统,精确的刻度调节阀,具有良好的重复性,背压式控制方式的载气毛细管分流系统,并具有隔膜清扫调节装置。

本气路也适用于填充柱分析。

键盘/显示部分 简单的中文键盘输入方式,提供了方便准确的操作,16字×2行的带背景光LCD显示屏,清晰的显示出仪器的工作状态。

程序升温分析系统 GC7890气相色谱仪可安装三阶程序升温系统。升温速率:柱温箱温度从室温上6℃上升至200℃时,每分钟最快上升温度为39℃,当大于200时,每分钟作快上升温度为20℃。

多种检测器的选择 有五种检测器:火焰离子化(FID)、热导(TCD)、电子俘获(ECD)、氮磷(NPD)、火焰光度(FPD)。用户可根据被分析样品任意安装其中两种。

氢火焰检测器 (FID)

小型的埋入式设计,避免了外界温度对检测器的影响;仪器首创使用了一目了然的检测器基始电流的显示。

敏感度 Mt ≤1×10-11g/s(正十六烷)

噪声≤5×10-14A

线性范围≥106

最高使用温度 399℃热导检测器(TCD)

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的双气路结构;采用四臂铼钨丝作为检测器的敏感元件;检测器控制电路采用恒定电流源设计。

灵敏度 S≥2500mv.ml/mg(正十六烷)

噪 声 ≤20μv

线性范围 ≥104

最高使用温度 399℃氮磷检测器(NPD)

GC7890气相色谱仪采用进口铷珠作为检测器的核心部件;控制电路与主机分开改善了检测器的性噪比;可以配合毛细管柱进行色谱分析。

敏感度 氮 Mt ≤5×10-11g/s(偶氮苯)

磷 Mt ≤5×10-12g/s(马拉硫磷)

噪 声 ≤2×10-13A

电子捕获检测器(ECD)

GC7890气相色谱仪采用同位素63Ni作为放射源;控制电路草用恒流调频电路,从而改善了检测器的线性范围;可以配合毛细管柱进行色谱分析。

敏感度 Mt ≤1×10-13g/s(BHC)

噪 声 ≤15μv

线性范围 ≥5×103

最高使用温度 350℃(放射源Ni63)

火焰光度检测器(FPD)

GC7890气相色谱仪采用双火焰结构,提高了检测器的稳定性,用毛细管柱分析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

敏感度 硫 Mt≤3×10-10g/s(甲基对硫磷中硫)

磷 Mt ≤5×10-11g/s(甲基对硫磷中磷)

噪 声 ≤8×10-11A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