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泵家族又添新成员

作者:J?rg Kempf博士 文章来源:PROCESS德文版 发布时间:2013-01-25

炼油厂以及化工生产企业的各个生产领域使用的多为单级泵。为了更好地发挥已有化工泵系列的性能,使Z系列和CAP系列的化工泵能够更好地工作,Sulzer公司推出了具有上述两种泵的优点的OHH系列新产品。在今年的ACHEMA展览会上,他们展出了化工泵家族中的新成员。

在采用了液压技术之后,Sulzer公司的OHH系列单级泵中又有了新品种——OHC、OHM和OHV。OHC是一种电机密封式的化工泵,OHM则是带有电磁离合器的泵。这两种类型的泵满足了石油精炼厂和石油化工企业对无泄漏化工泵的需求。根据市场的要求,这些系列的化工泵采用了立式结构,占地面积小。OHV系列泵的维护保养十分方便,允许安装在流程设备中进行滑动密封圈和轴承的更换。

寻找合适的替代产品

在许多流程设备生产过程中,需要高扬程小流量的化工泵。在过去,这一输送要求通常是利用旁通阀或普通泵来实现的,这两种方法都不很理想。利用旁通阀时,将会浪费许多的能源。而第二种方法则需要普通泵大大的偏离最佳工作状态点,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加重化工泵的磨损,引起很高的震动,在极低的效率下工作。Sulzer公司最新研发的OHH系列新产品——OHHL化工泵是一种成功的解决方案。新型OHHL泵采用申报了专利保护的液压技术,具有与OHH系列泵相同的轴承和蜗形泵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