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采购商聚焦cippe石油展

发布时间:2013-01-29
据组委会介绍,cippe2013石油展获得了更多亚洲国家石油石化行业协会的支持.本届展会将吸引更多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的工程业主和钻采承包商前来参观采购.

据组委会介绍,cippe2013石油展获得了更多亚洲国家石油石化行业协会的支持。本届展会将吸引更多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的工程业主和钻采承包商前来参观采购。

亚洲地区的专业采购团有些由协会组织,有些为单独报名参观。他们来自不同地区,规模有大有小,希望通过cippe的平台采购到适合他们的产品和设备。印度PARIKH INTERNATIONAL公司钻井部负责人和巴基斯坦Eastern Drilling Services公司生产运营总监将同更多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的专业买家一起,赴中国参观cippe石油展,并希望与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供应商建立联系,加深沟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