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足迹遍布全球油气富集区 重量级采购团队三月现身北京

发布时间:2013-02-06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将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将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随着主办方开拓国际市场的脚步日益加快,越来越多的国外企业把cippe作为了解中国石油石化市场行情和采购中国石油石化设备的第一平台,cippe成为搭建中国与全球石油石化行业和产油国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cippe2013将迎来更多南美洲的专业采购参观团。其中包括巴西的海洋平台工程机械采购商、哥伦比亚的钻采装备采购商等。专业采购参观团由具有采购决策权高层经理级组成,他们来自石油公司,管道管线工程公司,油气生产、勘探公司等。采购团此行将重点参观cippe石油展,并从中优选一部分供应商进行入厂实地考察。

来自亚洲的沙特、阿联酋、卡塔尔、也门、伊朗及科威特等石油国家的众多企业十分重视cippe石油展,将cippe视为考察中国石油装备市场,与供应商洽谈合作的最重要渠道之一。科威特Eastern National Oilfield Services公司总经理、也门DESERT DRILLING & ENG CO LTD公司执行总裁等将携采购团队亲赴展会,展开新一轮采购计划。印度PARIKH INTERNATIONAL公司钻井部负责人,巴基斯坦Eastern Drilling Services公司生产运营总监将同更多来自印度、巴基斯坦的专业买家一起,赴中国参观cippe石油展,并希望与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供应商建立联系,加深沟通。

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地区的工程业主,造船公司,海洋平台及海上运输公司将积极参与,以确定合适的供应商。同时也会有更多的代理商,贸易商, 设备商及院校参与,通过cippe的平台了解中国石油市场的行情,最新的技术和设备信息,询求合作。

cippe组委会近年来完成了媒体推广和展会信息在石油石化及能源行业的全球覆盖。使展会能更有效地传递到各地区专业观众。同时,通过进一步深化与商会, 各国使领馆,商务处,以及世界各地区行业协会的合作,主办方更具针对性地将cippe石油展在各国各地区进行宣传,也为行业潜在观众和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目前,cippe在全球与许多石油石化行业协会建立并深化联系,共同致力于石油石化行业的国际交流。其中包括海湾石油与化工协会,巴西石油协会,阿根廷石油协会,哈萨克斯坦石油协会,埃及石油部,中东天然气加工者协会,印度石化及化工制造商协会,印度尼西亚石油协会,马来西亚天然气协会,韩国船东协会,新加坡海洋工业协会,泰国石化协会,亚洲石化工业协会,日本石油协会,美国海事承包商协会,美国石油供应商协会,英国天然气工程师和经理人协会,加拿大油井钻采承包商协会,加拿大油田服务商协会,澳大利亚石油生产商协会,德国石油工业协会,比利时石油联合会,欧洲国家石油工业协会等。

更多信息请关注cippe网站更新,来到现场参与这全球石油行业的盛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