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严酷工况:阀门解决方案专家

发布时间:2013-02-16
IMI严酷工况事业部(展位号:W1638)隶属英国IMI集团(IMI plc),是世界领先的阀门解决方案专家

IMI严酷工况事业部(展位号:W1638)隶属英国IMI集团(IMI plc),是世界领先的阀门解决方案专家。50多年来,IMI严酷工况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钢铁及核能等行业。IMI严酷工况事业部目前在全球有20多万个阀门在运行中,由一个全球性销售与服务网络提供支持,工厂遍布全球12个国家。


严酷工况业务旗下子业务主要包括CCI(控制组件有限公司,严酷工况控制阀解决方案提供商),IMI Nuclear(核电行业控制阀产品及服务),Truflo(全球领先的隔断阀提供商),Z&J(钢铁、玻璃、化工与石化行业应用阀门),以及 STI(设计和生产严酷工况用传动装置)。

英国IMI集团(IMI plc)是一家拥有150年历史,在全球处领先地位的工程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商业园的Lakeside。IMI集团由两大业务、五个事业部构成,分别为:流体控制(严酷工况、流体动力、室内环境)与零售配给(饮料配给、商品推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