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处理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2-20
2013年日本国际水处理展(InterAqua2013)于1月30日-2月1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3年日本国际水处理展(InterAqua2013)于1月30日-2月1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涵盖了整个水工业范畴,包含材料,厂房设备,承包,咨询,制造,供应商和管理服务等,是日本唯一专注于水处理行业的展会,也是日本唯一的水处理商务平台。

 

1

2013年日本国际水处理展展厅入口

与日本国际水处理展同时举行的有:国际纳米综合技术展、新性能材料展、国际尖端表面技术展以及环境电池制造展。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日本及海外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专业观众达上万人次。

展品范围:原材料/部件材料(包括分离膜、滤膜、过滤材料、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直饮水技术和设备、饮用水处理设备、超纯水制取技术和设备、水循环设备、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活性炭、水箱、UV系统、EDI(电除离子系统)/吸附剂等)、成套设备/装置(包括水泵、阀门、管道、密封件、防腐材料、净化装置、清洗装置、过滤装置、吸附装置、测量仪器、管道安装设备、管道防漏设备及技术、压缩机、紫外线杀菌装置、安全防护设备)和管理/运营服务(包括金融、投资机构、咨询顾问、贸易商社、总承包商、工程技术、地下水与雨水利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