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机械新添三项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2-20
在石油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冀东油田公司传来喜讯:机械公司研发设计中心申报的一体式双级套管头、燃油气相变锅炉和塔架式抽油机3项产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

在石油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11月15日,冀东油田公司传来喜讯:机械公司研发设计中心申报的一体式双级套管头、燃油气相变锅炉和塔架式抽油机3项产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至此,机械公司已累计获得国家专利35项。

冀东机械曾经是一个亏损企业。他们从产品出口找研发入口,紧紧围绕油田生产建设,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走出一条科学发展之路。如今,冀东机械已经发展成为业务涵盖数字化油田建设与维护等10个领域、品牌知名度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冀东油田多元经济骨干企业。

按照“保重点、占高端、抓关键、放一般”和“开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思路,冀东机械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先后开发设计出真空加热炉、燃油气相变锅炉、冷凝式真空锅炉、塔架式抽油机和自动计量橇等几十种新产品。其中,包括2项集团公司自主001401502.shtml 创新产品。目前,冀东机械拥有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专利成果35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