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建化工新材料专业群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2-27
常州工程学院与政府、行业、企业深度合作,组成理事会,共建化工新材料专业群.

常州工程学院与政府、行业、企业深度合作,组成理事会,共建化工新材料专业群。当地政府代表、常州市石油化学产业协会以及朗盛化学(中国)、中盐集团、港华燃气等企业代表召开圆桌会议,为化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化工新材料专业群是2012年立项的江苏省重点建设专业群,这个专业群里涵盖了精细化工、工业分析、应用化工、高聚物生产技术、环境治理等学院的优势专业。”常州工程学院化工系薛叙明教授说。

成立专业群建设理事会,就是要构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人才培养新平台。常州市石油化学产业协会秘书长朱庆坤表示:“我们希望常州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好理事会这个平台,多了解企业的需求,多关注企业的发展,多掌握石化产业的变化,充分利用高校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服务,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目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