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轮胎协同创新中心将建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2-28
青岛科技大学近日召开了绿色轮胎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将与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等联合申报建设绿色轮胎协同创新中心.

青岛科技大学近日召开了绿色轮胎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将与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等联合申报建设绿色轮胎协同创新中心。

据了解,协同创新中心将依托青岛科技大学优势学科及国家、省部级研究平台,联合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等优势资源,构建 “一院一谷”模式。按照“协同研发、成果共享”原则建设绿色轮胎研究院,组建六大技术创新平台,进行关键技术攻关;按照“股份捆绑、共赢共担”原则打造 “橡胶谷”,搭建六大产业功能平台,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孵化,形成科研与生产的良性循环。

绿色轮胎协同创新中心的目标是,建设成为一个相对独立运行的创新实体、世界水平行业人才的集聚高地、世界先进水平行业技术开发推广中心和高等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试验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