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德提升科技实力打造名牌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05
山东阿斯德化工有限公司阿斯德牌甲酸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这是继该公司春旺牌尿素连续4年保持省著名商标后获得的又一品牌荣誉.

山东阿斯德化工有限公司阿斯德牌甲酸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这是继该公司春旺牌尿素连续4年保持省著名商标后获得的又一品牌荣誉。科技实力才是打造硬品牌,提升软实力的关键所在,正是多年来对提升科技实力的执着让阿斯德公司拥有了两块金字招牌。

只有具备领先的科技优势,才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阿斯德公司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个平台,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同时加大科技开发和技术投入力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5%作为科研经费。在完备的创新体系和稳定的科研投入的支持下,阿斯德公司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甲酸甲酯法生产甲酸创新工艺,同时其研发的甲酸钙生产技术也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此外,该公司还通过优化工艺流程,实现了清洁生产,产品质量也得到进一步提高,阿斯德牌甲酸系列产品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标志产品、高科技质量产品和向欧盟市场推荐产品。

该公司正在实施的甲酸生产线工艺技术平衡改造项目也被列入山东省第一批重点产品结构调整项目,如今已完成项目可研、备案、安评、环评、节能审查等工作。该项目采用优化的四塔真空精馏甲酸生产工艺,对原3套甲酸生产装置进行平衡改造。该项目改造完成后,甲酸品质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结构也更趋完善,甲酸产能将平衡到20万吨/年,居世界第一位。届时,阿斯德品牌也会成为世界甲酸的知名品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