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石化MES3.0实现单轨运行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06
日前,中石化洛阳分公司MES3.0系统实现了单轨运行,并将继续完善统计平衡模块,尽快实现"日平衡、旬确认、月结算"的数据要求及支撑ERP系统.

日前,中石化洛阳分公司MES3.0系统实现了单轨运行,并将继续完善统计平衡模块,尽快实现“日平衡、旬确认、月结算”的数据要求及支撑ERP系统。

MES3.0系统继承了2.0系统的优点,通过统一技术架构、统一核心数据库、统一工厂模型,实现了多层递阶物料平衡模型的一致性、适应性和扩展性等方面的提升,实现了工厂模型、规则、求解器和数据的分离及并行推量,增强了系统冗错、系统集成和系统运行性能及可维护性,提高了系统配置可控性,平衡推量时间快,精度高。同时,该系统还新增了综合展示、调度电子日志功能和总部生产营运指挥系统接口。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