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泰:提供专业金属表面抛(喷)丸技术处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3-14
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号:W2225)是由山东开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开泰抛丸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开泰耐磨件精铸有限公司、山东罗泰风机有限公司等公司组成.

QG系列钢管内外壁专用抛丸清理机

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号:W2225)是由山东开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开泰抛丸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开泰耐磨件精铸有限公司、山东罗泰风机有限公司等公司组成。本次参展将重点向业内观众推介专业金属表面抛(喷)丸技术处理解决方案。

山东开泰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与销售为一体的铸造机械及铸造产品企业,主要产品有抛(喷)丸清理机械、砂处理设备、环保除尘设备及机械配件等,为国内外铸造、锻造、热处理、钢结构、集装箱、机械、造船、飞机、机车等行业提供理想的关键设备。

山东开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亚洲单产最大的金属磨料企业,共有铸钢丸、铸钢砂、钢丝切丸、不锈钢丸、不锈钢丝切丸、铝丸、锌丸、铜丸八大系列、共80多个规格的金属磨料产品;山东开泰耐磨件精铸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耐磨铸铁、碳钢、低合金钢系列精密铸件及成品件;山东罗泰风机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风机生产商,主要生产各类工程风机、工业风机、空调风机等系列风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