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开发创新型儿童护理产品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3-14
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近期为儿童的全护理市场,开发了量身定制的原料和配方系列,提供安全、可靠的创新原料及产品.

全球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近期为儿童的全护理市场,开发了量身定制的原料和配方系列,提供安全、可靠的创新原料及产品。这些创新技术与产品将在3月13~15日广州举行的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PCHi)上展示。

目前儿童护理产品的安全性和温和性倍受消费者关注。为迎合这一趋势,科莱恩开发了生物聚合物Azalea、多功能防腐增效剂VELSAN、温和表面活性剂Hostapon、流变改性剂和肤感调节剂Aristoflex及尼泊金酯Nipaguard等儿童专用产品。其中Nipaguard可帮助配方实现无防腐剂,并因此荣获了2013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