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贝克休斯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全球最大石油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于3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等12个国家展团,国际著名石油石化企业竞相亮相本届石油石化装备展。贝克休斯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贝克休斯公司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贝克休斯公司

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是美国一家为全球石油开发和加工工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大型服务公司,成立于1987年,由两家历史悠久的石油设备公司(Baker 和 Hughes)合并组成。1996年公司的营业总额超过30亿美元,在世界各地的雇员约有1.8万人。该公司通过它的油田服务公司,提供钻井、完井和油气井生产的各类产品和服务。

贝克休斯在油田生产服务领域十分广泛,公司宗旨在于提高石油工业作业效率,提高油气藏的最终采收率。主要从事以下几个方面服务:1)钻井和地层评价;2)完井服务;3)生产管理;4)企业解决方案。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