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裕泰行新材料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3-21
北京裕泰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海淀区西三旗高新建材区,是专门从事于高分子材料研究和高性能密封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为各工业企业提供可靠的密封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 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

北京裕泰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北京裕泰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位于海淀区西三旗高新建材区,是专门从事于高分子材料研究和高性能密封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为各工业企业提供可靠的密封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公司可提供全部弹性密封,即:液压密封、旋转密封和一般静密封三大类产品,并可接受客户来图、来样设计生产,为客户定制非标密封产品。目前公司产品由两部分组成:

一、数控精密加工产品:为方便快捷对应不同客户的要求,我公司引进数控加工设备和密封设计软件,对进口原材料进行自主加工设计,可生产各种标准和非标准密封产品,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ailor-Seal(赛乐密封)。

二、模压成型产品:与德国、意大利、台湾等密封生产厂家进行直接协作,并凭借多年经验,对各供应商的优化组合,提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

公司在管理上以人为本,创造开放、灵活、自由的工作环境,并引进ERP系统协调各部门工作。质量技术上,以材料试验研发和密封设计为主,根据市场需要拓展行业使用领域,并引进万能材料拉力试验机、影像仪、阿克隆磨耗仪、硬度测试仪等检测设备,综合国内外和行业标准,对采购材料和成品严格把关,并可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质量检测报告以及其它检测服务,2010年2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

公司在销售服务上,深知专业形象和客户的重要性,深入开发行业客户,扩大市场规模。以技术进步、科学管理和质量控制为根本,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形成产出和投入的共振效应,为密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