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能源参展2013 cippe 石油化工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3-22
泉州市双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系双环(香港)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致力于为石油天然气行业以及整个产业链中相关配套环节提供全球配件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 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

泉州市双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系双环(香港)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致力于为石油天然气行业以及整个产业链中相关配套环节提供全球配件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多项代理经销证书 ,并与国内的知名院校建立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

我们的客户遍及国内的石油、天然气、电力、煤炭等能源产业领域。公司目前共有油田、井下、钻井、物探、炼化,页岩气、海洋工程船、NOV品牌等8个项目部,分别服务于相应的专业领域。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认证中)。

“双环”(TWIN DISC)拥有一支务实、积极、开拓、敬业、团结的年轻化、知识化的专业销售及技术团队,配以信息化管理系统,为您提供更高效、专业的服务。

“双环”(TWIN DISC)的优势产品包括:

◆ 国民油井(NOV)、海德瑞(HYDRA RIG)、美国SPM、FMC、哈里伯顿(Halliburton)、库美(KOOMEY)等压裂设备配件

◆ TESCO、VARCO、CANRIG等顶驱配件

◆ 美国NUFLO流量计 、ENRAF雷达液位计、Cameron卡梅隆计量器 、SPONSLER流量计等流体控制系统

◆ 美国德瑞克(Derrick)、马丁(MARTIN )等振动电机系列

◆ 马丁戴克(M/DTotco)、泰科(TYCO)、 威创(VIATRAN)等工控仪表

◆ 荷兰ORGA导航系统 、挪威PLT抛绳器、美国猫牌(CAT PUMPS)等海洋工程装备配件

◆ ARO(英格索兰)、美国寿力、多明尼克 Domnick 等空压机组配件

◆ 卡特、康明斯、底特律等发电机组配件

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系统,技术力量保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双环”(TWIN DISC)将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