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完成收购尼克森交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3-25
2013年2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宣布,中海油完成收购尼克森的交易,收购尼克森的普通股和优先股的总对价约为151亿美元.

2013年2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宣布,中海油完成收购尼克森的交易,收购尼克森的普通股和优先股的总对价约为151亿美元。

2012年7月23日中海油宣布,将以每股27.5美元,共计151亿美元的总价收购加拿大尼克森公司之后。中海油收购尼克森的交易历时7个月,期间先后通过加拿大、中国和美国等政府及相关审批机构的批准。

加拿大尼克森公司是一家上游油气勘探开发公司,其资产主要分布在加拿大西部、英国北海、墨西哥湾和尼日利亚海上等全球主要产区,资源包括常规油气、油砂以及页岩气等。

据介绍,交易完成后尼克森将作为中海油的全资子公司,由在尼克森工作18年以上的首席执行官KevinReinhart继续负责运营。新的董事会将由中海油、尼克森及加拿大籍独立董事组成,中海油首席执行官李凡荣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