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型行星齿轮减速器

发布时间:2013-03-25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W1002

在贝加莱同步电机和步进电机的生产线上,现已能生产精密行星齿轮减速器。减速箱的优化设计在出厂前就与电机完全耦合。减速器通过适配法兰可以精准地固定于电机的输出侧。

标准减速器独特的积木式组合设计,可以为用户提供市面上存在的所有同轴行星减速器的输出形状。这样可以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解决高轴向力和径向力。

标准型减速器是特级型系列的经济有效替代,针对无需很小间隙或者IP65防护等级的应用中,标准的行星减速器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该减速箱的典型应用包括:高速度和加速度,齿形带或者机架。经打磨结合的太阳齿和行星齿,全钢化的直齿及齿轮装置确保高输出扭矩和高精度定位。标准型减速器可以用作直角型行星齿轮减速器,法兰输出行星齿轮减速器和同轴行星齿轮减速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