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ippe 威卡中国压力及温度测量中国区总经理刘煌明

发布时间:2013-03-26

弗戈工业在线作为cippe指定的专业合作媒体之一,2013 cippe石油化工装备展期间来到了威卡中国展台,采访了威卡中国压力及温度测量中国区总经理刘煌明.

威卡公司是德国乃至全球著名的专业生产压力、温度、液位测量仪器仪表的设备厂家,子公司遍布瑞士、美国、巴西、南非、加拿大、印度、波兰、中国等40个国家。威卡中国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拥有ISO 9001和14001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如UL, NEPSI等国际认证。同时,威卡中国总部建立了压力和温度校准实验室,并已通过ISO17025和CNAS认可,可对外承接校准业务。

威卡中国生产及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机械压力表、电子压力变送器、电接点压力表、隔膜密封、SF6气体密度计、校验设备、机械温度计、电子温度测量及保护套管等。

2013 cippe 威卡中国压力及温度测量中国区总经理刘煌明.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