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GE TOC分析仪换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03-27
GE 分析仪器于3月正式启动总有机碳TOC分析仪换购项目,在活动期间换购GE TOC分析仪,能享受24%的优惠折扣,并有免费仪器配件或标准品相赠,活动时间截止至2013年5月31日.

GE 分析仪器于3月正式启动总有机碳TOC分析仪换购项目,在活动期间换购GE TOC分析仪,能享受24%的优惠折扣,并有免费仪器配件或标准品相赠,活动时间截止至2013年5月31日。

在90年代和20世纪初,老一代GE 800/400/PPT系列总有机碳TOC分析仪曾是GE分析仪器最为热销的产品,服务着全球各行业的客户。随着GE分析仪器对研发的大力投入,越来越多分析性能更好,使用更方便的新产品推出市场, 例如GE 900/500/CheckPoint系列TOC分析仪,这些新一代产品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各种测试需求,替换渐渐退出舞台的老一代型号的TOC仪。

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GE TOC检测新技术,GE分析仪器启动了这项换购活动:GE 800系列和400系列TOC分析仪的用户,能以优惠价格分别换购Sievers 900 系列和500 RL系列产品。对于其他有意愿更换现有TOC分析仪的客户,GE也提供其他换购项目。活动期间,客户在享受优惠换购价格同时,还能免费获赠TOC标准品套装、3Q认证文件或UV灯等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