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CHEMA Stephan Sagebiel先生,Phoenix Contact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专家预测,2012年的销售收入将会停滞不前,而现在最重要的是降低成本。过程自动化在这方面将发挥怎样的作用?Phoenix Contact电气公司负责过程技术领域产品销售的销售工程师Stephan Sagebiel先生对此进行了说明。

专家预测,2012年的销售收入将会停滞不前,而现在最重要的是降低成本。过程自动化在这方面将发挥怎样的作用?

Phoenix Contact电气公司负责过程技术领域产品销售的销售工程师Stephan Sagebiel先生对此进行了说明。

?:自动化技术如何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Stephan Sagebiel:除了大力开发能源密集型的流程工艺技术,利用特殊节能技术降低能源费用之外,流程设备的维护保养、零部件更换和修理以及因此而造成的停 工停产在生产成本中占有很大的比例。过去几年中,很多流程工业企业都在讨论如何利用设备资产管理方法、总成本费用管理方法来实现节约,而目前很多企业,包 括一些小型企业在完成某个项目的时候都开始考虑按需维修。现在,企业必须在自动化技术的标准化中有更大的投入。例如,NE 107标准对控制阀和信号传输装置故障诊断分类数据信息的阅读和分析做出了规定。这表明企业所应用的数字化现场通信技术有很大的差异。Phoenix Contact公司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例如:Profibus PA、FundationFiedbus、Wired和WirelessHart等不同现场总线协议的电机管理设备,这是降低生产成本的前提条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