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北京)国际石油化工电气装备展览会暨石化电气应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3-04-09
2013中国(北京)国际石油化工电气装备展览会暨石化电气应用高峰论坛邀请函

时间:2013年9月2-4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石化电工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中国政府非常重视节能减排及能源合理利用工作,并将其定为发展战略目标。石油和化工是高能耗、高排放产业,如何调整产业结构、运用清洁能源和先进的智能电气技术装备来减少排放、降低电能消耗也是企业节能降耗的关键所在。石油化工行业正在加强结构转型和优化升级,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绿色生产,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中日益受到重视,这将会产生新的电气装备需求。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与国际接轨,以及市场全球化和电气信息化的进步,保证石化电网系统、电气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及保障生产装置安全,提高石油化工行业电气设计和应用水平,加强石油化工行业电气专业人员的技术交流,向企业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交流展示平台。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石化电工专业委员会、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北京)国际石油化工电气装备展览会暨石化电气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9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展会以“合作、交流、贸易、发展”为主题,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全方位观众邀请、细致周到的参展服务,把展会办成国际化的行业盛会。同期将邀请相关单位及大型石油化工企业有关负责人、电气技术产品供应商、业内专家等作多场技术专题论坛。

详细信息:2013中国(北京)国际石油化工电气装备展览会暨石化电气应用高峰论坛邀请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