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荣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嘉奖

发布时间:2013-04-12
威立雅水务技术的液体零排放应用的OPUS和HPD技术以及威立雅水务技术旗下品牌百欧仕的Biobed EGSB(膨胀颗粒污泥床)技术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评选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

2012年11月2日,中国上海 - 威立雅水务技术的液体零排放(Zero Liquid Discharge,“ZLD”)应用的OPUS和HPD技术以及威立雅水务技术旗下品牌百欧仕的Biobed EGSB(膨胀颗粒污泥床)技术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评选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与清洁生产重点支撑技术。

在200多种参加评选的技术应用中,威立雅的创新技术获得公认,成为帮助中国石油化工行业节能减排满足十二五计划要求的关键技术,目前被列入于该峰会期间发行的《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和清洁生产核心技术名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