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思启动第三届“VECTOR”全球拖链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3-04-14
全球领先的拖链和电缆制造商德国易格斯启动了第三届"VECTOR"大奖赛,旨在再度寻找创新的拖链和电缆应用案例.

全球领先的拖链和电缆制造商德国易格斯启动了第三届“VECTOR”大奖赛,旨在再度寻找创新的拖链和电缆应用案例。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机器人学会是本次“VECTOR”大奖赛的赞助商之一。

易格斯拖链业务负责人,评审团成员Harald Nehring说:“每天我们都会发现新的拖链应用。本次大赛将证明拖链的应用能拓宽能量传输的边界。塑料拖链几乎可以广泛用于各种场合,从机床工业到机器人工业乃至无尘室。”

超过110名挑战者参加了第二届“VECTOR”大赛,参赛者来自中国、印度、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巴西以及欧洲。

来自捷克CEZ集团的参赛作品获得大奖。CEZ集团总长达615m的应用拖链创造了世界最长的行程,设备位于Tusimice,并应用于褐煤矿挖掘机。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易格斯重载系列5050RHD拖链系统如装载Chainflex,便可在褐煤矿挖掘机的输送系统中安全运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