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尔寿泵业与中国石化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3-04-25
苏尔寿泵业与中国石化公司已经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石化领域共同发展其商业活动

苏尔寿泵业与中国石化公司已经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石化领域共同发展其商业活动。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从联合技术开发、研发、商业和物流合作方面共同受益。

在中国,中国石化公司是油气运营的上游、中游、下游最大的综合能源和化工公司。通过此次合作,苏尔寿泵业将通过持续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供应、以及卓越技术为中国石化国际化的运营和出口业务提供支持。苏尔寿泵业的全球服务网络,将更好地为中国石化提供售后和备件方面的服务。

双方将成立来自技术、设计和生产领域的专家团队,进一步为全球市场开发产品。同时,通过这种具有领先优势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石化市场提供服务。

关于苏尔寿泵业

苏尔寿泵业在世界范围内设计、研发和提供泵送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由于在流体力学、产品工艺、特殊材料上的集中研发,加之可靠的服务解决方案,使公司在主要的市场领域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客户分布于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纸浆造纸、水和污水处理、以及通用工业中的特殊领域。苏尔寿泵业全球有21个生产工厂,销售办事处和服务中心遍布150个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