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on Gale 公司 Earth-Rite®系列静电接地系统

发布时间:2013-04-27

Newson Gale 公司荣获NEPSI认证的,危险区专用的Earth-Rite®系列静电接地系统集多项创新及实用性于一体。此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层次的安全保障,其可靠性和易用性更强,确保在可燃气体,液体和粉体环境中,静电都不会成为点火风险。

此系列产品配有高度可见、脉冲闪烁的绿色LED指示灯,为使用者提供良好接地的视觉指示。电子元件装在符合IIC EX(d)标准的封装外壳中,可以在-40°C 到 + 55°C广泛的温度环境下正常工作,这就意味着无需额外的防护或修改,用户就可以在最严酷的操作环境下使用此系列产品。

对于遍及全世界的石化行业,化学行业和流程工业来说,Earth-Rite® 系列静电接地系统已经成为在进行物料传输,加工和处理易燃易爆的液体、气体和粉体时,用于防止由静电放电点火而引起火灾及爆炸的公认解决方法。

为了在装卸公路槽车的过程中将静电点火的危险降到最低水平而专门设计的Earth-Rite® RTR™ ,为操作者提供自动化、破损安全静电接地认证。 这款专利产品具有槽车识别功能,并确保在系统要求的各项参数没有被检测及达到之前,产品传输不能进行。此外,Earth-Rite® RTR™带有一对无电压触点,确保只有在经验证的接地点和槽车之间的电阻小于等于10欧姆时,操作才可以进行。此系统能够明确地展示使用单位与国际“最佳实践” Cenelec CLC/TR:50404 和NFPA77接轨。

Earth-Rite® RTR™通过了NEPIS, IECEx, ATEX and cCSAus 等多家国际专业防爆机构的防爆认证,可以在各类常见危险区域里安装使用。 供电电源可任选220/240V交流电或者110/120V交流电。系统可以在-40°C 到 + 55°C的温度环境下正常工作。Earth-Rite® RTR™通过了功能性安全评估,并根据IEC 61508的标准获得了SIL 2等级认证。

Earth-Rite® RTR™系统体积小,易于安装及维护。客户会收到一份免费的详细安装手册。 客户还可以购买安装工具包。本质安全型接线盒,连同与电缆和接地夹钳相连的“快速连接”, 更进一步地增强了安全性并简化了其在危险区域内的日常维修。

Newson Gale 公司专为危险区域设计生产极具创新、种类全面的一系列静电接地设备。 通过遍及全球的专业经销商网络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