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B签署在中国设立氯乙酸(MCA)合资公司的理解备忘录(MoU)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08
德国CABB GmbH公司(CABB)与济宁金威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金威)和金威华盛股份有限公司(金威华盛)在3月7日签署了一份理解备忘录(MoU),商定在中国山东省济宁设立一家制造和销售高品质氯乙酸(MCA)的合资公司.

德国CABB GmbH公司(CABB)与济宁金威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金威)和金威华盛股份有限公司(金威华盛)在3月7日签署了一份理解备忘录(MoU),商定在中国山东省济宁设立一家制造和销售高品质氯乙酸(MCA)的合资公司。氯乙酸(MCA)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基础产品,可用于合成多种产品,这些产品应用于食品、个人护理和农用化学品行业。此项交易还需得到相关管理机关的批准。

对于CABB来说,这代表着自己进一步区域化自己乙酰业务和扩大全球生产领域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CABB首席执行官Martin Wienkenh?ver博士表示: “在济宁金威公司,我们找到建立重要合资企业所需要的非常强有力的合作,这家新企业的运营也将通过关键原材料、公用工程和专业化服务的可靠供应而获得支持。” CABB乙酰事业部总经理Uwe Brunk博士补充说: “通过这家合资企业,我们将确立CABB在这个世界最大MCA市场上的地位,以我们客户所期待的非常稳健的方式供应可靠且品质卓越的产品。我们为能够支持客户未来的成长前景而感到激动。”

作为第一步,这家合资企业将并购现有的金威华盛公司,金威华盛目前每年生产20,000公吨的MCA产品。CABB将成为合资公司的主要股份持有人,持有合资公司股份的67%,其余股份由济宁金威和Yan Donghua先生所持有。这家合资企业将能够非常迅速地供应现有CABB生产设施所生产的高质量MCA,并且已经开始规划实施扩建项目,以CABB的专有先进技术为基础,增加供应25,000公吨的高质量MCA。

济宁金威常务董事兼金威华盛现任董事长的Zuofei Xiao先生表示: “通过与CABB的合作,我们找到了MCA业务领域的国际领先经营者和声名卓著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国际合作进一步加强我们在鱼台县的工业园区建设。” 金威华盛公司现任总经理Donghua Yan先生补充说: “CABB将让合资公司的技术水平上升一个台级,将金威华盛打造成中国市场高品质MCA的领先公司,并且扩展国际业务经营范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