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GID走进大西北--成都油气化工装备展展后报道

发布时间:2013-05-10
4月10~12日,2013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石油石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2013西部油气化工装备展)在四川成都成功举行。

4月10~12日,2013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石油石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2013西部油气化工装备展)在四川成都成功举行。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西部油气化工装备展一向备受业界关注,在前五届展览会上,共接待观众数十万人次,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借力这个平台迅速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很快应用于各大型油气田企业。

在今年的展会上,艾默生管道工具携9大类系列20个品种的RIDGID专业工具设备参展,集中展示全球管道工具的最高成就。凭借悠久的历史,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适用行业广泛、经典与现代兼具的展品,夺目的展台,RIDGID成为2013西部油气设备展上的一大新看点。

此次展会不仅吸引了大批四川本地的专业观众,更吸引了来自陕西、天津、新疆等外地的观众专程到成都参观,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西南油气田,四川中油天能,陕西置能、广汉油田等业内知名企业客户都在RIDGID展位驻足观看产品演示,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展会期间RIDGID负责人还接受了包括四川电视台、亚洲流体网等媒体的采访报道,并得到了包括中国能源报、光明网在内的多家知名媒体的报道。

RIDGID的产品分固定、切割、弯管、套丝定位、检测、清洁、电缆施工等十一大类,适用于石油、天然气、煤矿、化工、机械、电力、市政等许多行业。RIDGID管钳凭借重量轻、咬合力强、安全系数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被油气田人誉为“经典的管道工具”。在近一百年的历史中,从南美的加沃油田到欧洲的北海油田,从中国的大庆到克拉玛依,到处都有RIDGID的身影。

除功能强劲外,RIDGID的产品符合被油气行业越来越关注的HSE准则,在保证油气田施工效率的同时,加强对环境的保护,担负起保障员工和公众安全、健康与保护生态环境不受污染的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