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里茨集团化工和食品行业副总经理 彭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3
安德里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固液分离、水电、制浆和造纸、金属、饲料行业的领先供应商,总部设在奥地利。作为集团的业务组成部分,安德里茨分离技术提供了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最全面的分离设备和解决方案的组合。

佛山安德里茨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L39

安德里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固液分离、水电、制浆和造纸、金属、饲料行业的领先供应商,总部设在奥地利。作为集团的业务组成部分,安德里茨分离技术提供了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最全面的分离设备和解决方案的组合。无论是关于化工、采矿和矿厂、食品或医药行业,我们都可以满足每位客户的个性化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分离技术部荣幸地参加了本次展会,将为观众展现其在化工行业广泛应用的固液分离设备与技术。本公司预祝本次AchemAsia展会圆满成功,并诚挚邀请各位专业观众莅临L39展位参观指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