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泽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裁 愈建宏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3
上海威泽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创立初始就以粉体处理技术设备的研发、制造为己任,一直默默辛勤工作在这一领域多年.

上海威泽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J9

上海威泽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创立初始就以粉体处理技术设备的研发、制造为己任,一直默默辛勤工作在这一领域多年。

从初始的概念设计到多种功能设备的组合,到开袋输送、筛分、粉碎、计量、称重、灌装等粉体材料的一揽子解决方案,WEZER提供交钥匙工程的整套服务。十年来,我们的产品成功应用于化工、医药、食品、能源、涂料等行业,WEZER的创新技术和高性价比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价格竞争优势和技术领先地位。

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能使客户的所有工艺流程、方案策划得到完美对接,配套使用。

我们的技术中心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开发新的产品,经过不断测试,改进与经验积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创新产品,希望通过本次展会与您做深入的
交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