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阿赫玛亚洲展 一体式角型减温加压器

发布时间:2013-05-13

2013 阿赫玛亚洲展 一体式角型减温加压器

阿卡控制阀(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E18

简洁、坚固耐用的减温减压器出自模块化系列的三或四法兰阀体。一级和多级降压,选择压力平衡和扩大管,在第一级阀座和打孔套筒处雾化,双喷嘴多级降噪效果显著。减温水喷雾可通过阀杆或内部双喷嘴进行控制,打孔降噪笼保护阀体和降低噪声。

采用坚固耐用的滚动膜片的ARCA气动薄膜执行机构设计紧凑,应用广泛,可保证执行机构在整个行程范围内无任何滞后。无论是直行程还是角行程,ARCA的气动、电动或液动执行机构都能为您提供准确的解决方案。气动执行机构的打开或关闭可以通过弹簧推力或控制空气实现。

标准的812系列多弹簧气动薄膜执行机构可应用于众多的场合,它不仅推力大,防爆而且响应时间短,作用于阀芯上的力稳定可靠。它通过4~20mA信号操作的ARCAPRO智能定位器集成了多功能的控制单元,可以通过HART协议,PA或FF现场总线进行双向的数据交换。

无论是作为调节还是安全保障使用,ARCA蒸汽控制阀执行机构的设计都会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

ARCAPRO系列智能定位器可实现蒸汽工况控制阀通过多功能的通讯接口与控制器或过程控制系统通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