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发泰王世庆获《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王世庆先生喜获1998-2013 《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现场同行一起回顾流程工业走过的15年历程,一起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为感谢为流程工业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业界人士,组委会特别设置了《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王世庆先生喜获1998-2013 《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王世庆先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