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工业15年卓越品牌篇行业论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企业代表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效东先生和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小兵先生,与《流程工业》执行主编张蓉女士共同讨论关于流程工业领域的行业故事以及行业内的先进技术.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庆典现场,组委会为评选出的“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企业代表颁发奖杯及证书。并邀请获奖代表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效东先生和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小兵先生,与《流程工业》执行主编张蓉女士共同讨论关于流程工业领域的行业故事以及行业内的先进技术。


论道现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