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2013 《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揭晓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 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经过数月来行业人士的积极参与,以及专家的权威审评,1998-2013 《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名单揭晓。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 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经过数月来行业人士的积极参与,以及专家的权威审评,1998-2013 《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名单揭晓。

1998-2013 《流程工业》15年真情奖

 

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王世庆 先生

DSM公司 齐瑛 女士

康湃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李明 先生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 王伟 先生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金旺 先生

奥星集团设备与工艺系统事业部 高强 先生

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 钱潍生 先生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 汤继亮 先生

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 程治方 先生

化工技术装备办公室 陈楚成 先生

过程仪表专家 李宝华 先生

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自动化信息所 苏耀东 先生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规划设计总院 张福琴 女士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