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s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Edwards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年印迹”暨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地的业界顶级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与会人数达300余人。Edwards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盛典。

Edwards 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 和太阳能电池制造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业、制药、化工、科研、加工、玻璃镀膜、食品包装行业以及广泛的研发应用的真空技术领导者。

我们在全球拥有约 3000 名员工,从事高科技真空和废气管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支持工作。我们还依托国际化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提供其他广泛的泵技术和相关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