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流程行业的转型升级

1998~2013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VOGEL)旗下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1998~2013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14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3年5月14日,中国北京)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VOGEL)旗下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1998~2013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年5月 14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石油、化工、制药、水处理、电力、冶金、自动化、装备制造等领域的300余位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回顾了中国流程工 业过去15年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成就,探讨了未来5到10年中国流程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着力探寻中国流程工业的转型升级之道。

1998~2013 年是中国经济快速向好的15年,也是中国流程工业发展高潮迭起的15年。经历了“十五”、“十一五”和当前“十二五”时期的高速发展,中国化工、制药、冶 金、电力等流程行业在世界工业领域的地位已悄然改变。在这15年间,中国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化学品生产国;中国制药行业与全球制药行业标准日趋接轨;冶金行 业已经成为世界第一产钢大国;电力能源行业中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已成规模,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迅猛。

《流程工业》杂志 出 版人,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肖捷女士在致辞中表示,2013年,正值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在华出版15周年,作为中国流程工业的见证者 和记录者,《流程工业》杂志希望通过本次盛典,总结和回顾中国流程行业过去15年的发展历程。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依据和参考。

盛典中特别设置了“行业论道”环节,众多业内企业家就品牌、创新及人才在促进行业升级及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恩德斯豪斯公司总经理郁光建从People人、Process管理、Product产品三个角度阐述了管理之道,盖米中国总裁萧震现场分享了盖米中国成长中如何将机会转变为成功的经验。东富龙公司董事长郑效东及发泰公司总经理孙小兵讲述了本土企业对树立品牌的理解及做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市场拓展总经理李仲杰及楷孚中国公司总经理陈震分享了企业创新的思路和举措。

此次活动还揭晓了1998~2013中国流程工业“先锋人物奖”、“卓越品牌奖”和“创新产品奖”的评选结果,并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郁光建、萧震、苏永强、郑效东、孙小兵、金建祥、安德鲁•泰勒、洪慧杰等企业家荣获“15年先锋人物奖”,拜耳技术工程、福陆、东富龙、奥星、多米诺、霍尼韦尔、ABB、阿自倍尔、倍加福、罗克韦尔、西门子、浙江中控、通用电气、ITT、福斯、沈阳鼓风机集团、盖米阀门、昆山新莱、特瑞堡等企业荣获“卓越品牌奖”,Edwards、阿姆斯壮、固瑞克、弗尔德莱驰、斯必克、英格索兰、乔治费歇尔、科隆、弗莱克森、弗鲁克等企业的产品荣获“15年创新产品奖”。


盛典现场

“十二五”时期正值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转型与变革将是中国流程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词。节能、高效、环保、绿色、安全是未来中国流程工业的转型方向,是流程工业企业实现可持续的关键。众多参与活动的企业均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绿色环保技术和工艺的创新力度,重视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在各自领域做精做强,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的早日实现转型升级。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访问

http://www.jgvogel.cn/top/2013process15/

德国弗戈媒体集团

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于1891年由卡尔·弗戈先生创立,距今已有120年的发展历史。弗戈媒体集团于1952年正式将公司总部设立于德国南部的古城--维尔茨堡市,同时在德国其他7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发展至21世纪,已经形成以德国为中心,覆盖欧洲、亚洲的全球性专业出版公司。

德国弗戈媒体集团是德国最大的专业媒体机构之一,旨在为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实时、高效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平台,凭借全方位、立体化的媒体传播渠道助力客户在专业领域取得成功。集团旗下拥有覆盖全球的100多种平面媒体和60个专业网络门户,并通过专业会议活动以及客户定制服务等形式,为用户和目标读者良好沟通搭建便捷的B-to-B互动交流媒介,成功地开创了多种类、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模式!

PROCESS《流程工业》

PROCESS《流程工业》是德国弗戈PROCESS旗下的姐妹刊,创刊于1998年,以新闻资讯、人物专访、热点论坛、技术专辑、大事回放、展会追踪、商务连线等形式全面报道,深度分析流程工业生产过程中的管理、工艺、技术和设备信息及典型案例,为中国石油石化、化工、制药、环保水处理等流程行业提供领先实用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