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发布新型过程安全控制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7
艾默生过程管理于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向业界推出基于电子布线技术的安全仪表系统(DeltaV CHARM SIS)


艾默生过程管理新品发布会

2013年4月9日,艾默生过程管理于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向业界推出基于电子布线技术的安全仪表系统(DeltaV CHARM SIS),近百名行业用户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新型DeltaV CHARM SIS系统是艾默生过程管理继2010年推出新型DeltaV S系列产品以来的又一佳作,其采用先进的电子布线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简便的设计、安装和布线方案,不仅允许用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I/O类型,如AI(4~20mA, HART)、DVC HART、DI、DO、T/C或RTD等,更使得布线与接线工作量较传统接线方式减少了2/3。不仅如此,该DeltaV CHARM SIS系统亦遵循IEC61508安全标准和相关法规,并获得权威机构Exida、TüV的SIL3认证,能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下保持高度的兼容性及稳定性;系统内置的AMS充分利用HART设备的诊断功能,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提高可用性,减少非计划性停车次数,保障现场人员安全、设备及客户经济收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