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新址启用典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7
2013年4月25日,安捷伦科技新址启用典礼暨未来测量科技报告会在上海盛大开幕.

2013年4月25日,安捷伦科技新址启用典礼暨未来测量科技报告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安捷伦首席技术官 Darlene J.S. Solomon女士、化学分析事业部总裁Mike McMullen先生、生命科学事业部总裁Nick Roelofs先生以及安捷伦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霍丰先生、电子测量事业部总经理严中毅先生等高层出席了此次盛会,和来自政府机构、客户的嘉宾一道见证了安捷伦上海集中办公新址开幕仪式。

此次会议以“汇聚未来测量科技,打造美好品质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安捷伦的嘉宾共300多名。各方见证了安捷伦上海新址、“卓越客户中心”及“开放实验室”的重装开启,并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安捷伦首席技术官 Darlene J.S. Solomon博士所做的未来测量科技报告,在健康、环保、信息、提升生活品质等领域收获革命性的新视角。与会各方对未来测量科技报告报以热烈的反响,尤其对安捷伦描绘的未来生活表达殷切期盼的心情。

参加此次会议的Solomon博士表示:“随着中国政府对人民生活质量改善的持续关注和不懈投入,我坚信,安捷伦将在生命健康、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和公共安全等政府和社会最关注的领域注入强大力量,为中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