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赢得台湾电力行业新合同

发布时间:2013-05-31
新加坡2013年5月15日 –威立雅水务技术(威立雅)近日宣布赢得新合同,向一座新建电厂提供去离子水(DIW)系统。

作为该新项目的一部分,威立雅将为新电厂设计、采购、测试和调试DIW系统。该电厂将成为台湾西南部高雄地区最重要的电力来源之一。

签订该合同之前,该公司已委托威立雅在林口区建造一座DIW装置。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最终用户对水处理解决方案的质量和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威立雅凭借通过林口项目掌握的第一手经验以及在电力行业的全球经验,威立雅获得了对台湾电力行业具体需求的深入了解,因而能够提出符合严格要求的解决方案。

威立雅水务技术东南亚工业部设计建造项目业务开发总监卡洛•派特利(Carlo PATTERI)表示,“威立雅很高兴在台湾这个项目。通过获得台湾大型电力公司对我们的认可,再一次增强了我们作为尤为优质、可靠的电力行业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我们期待着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保持我们在本地和国际能源市场的行业领先优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