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将建首个地埋式污水处理项目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3-06-04
安徽省将建首个“地下污水处理厂”,记者3日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安徽省首个地埋式污水处理项目——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日前完成招标,有望于本月正式开工建设。

安徽省将建首个“地下污水处理厂”,记者3日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安徽省首个地埋式污水处理项目——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日前完成招标,有望于本月正式开工建设。记者还了解到,塘西河初期雨水治理科技示范工程施工项目已完成招标,很快将启动建设。

据介绍,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位于天津路与黄浦江路交口东南角,即将实施的二期工程总工期12个月,项目建成后,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污水日处理能力将由过去的5万吨提升至10万吨。该工程将首次采用地埋式设计。“主要处理设施位于地下,地表实施景观绿化。”合肥市重点工程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安徽省首个建在地下的污水处理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