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8月举行

国际石化设备物资采购论坛同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2
亚洲最大石化展——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2013年8月20日至22日,亚洲最大石化展——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ippe上海石化展作为石化领域的专业展会,再次为行业献上石化技术与装备领域的一场盛宴。国际石化设备物资采购论坛暨cippe采购圆桌会议同期举行。本次论坛以“竞争力与国际市场”为主题,围绕石化设备物资采购及流程进行深入诠释;对中国石油需求、中国设备制造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瓶颈进行深度探讨;对未来中国经济走势、市场环境的变化进行解读与把握。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外企业的广泛支持。福陆(中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扬子石化---巴斯夫、中国成达工程公司、上海高桥石化等国际知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将参与论坛。

论坛上午第一场,福陆(中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业务开发经理陆晓俊,将针对福陆的采购流程进行讲述和分析。

第二场,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总监高红岩,将对“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采购经验”和与会者分享。

第三场,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周文祥,将围绕“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对供应商的需求”进行深入阐释。

第四场,中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公司处长蔡隆展,将对“设备采购的质量控制”进行解析。

论坛下午第一场,江苏中圣高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新,将对“节能设备的选择”进行现场分析和探讨。

第二场,德国莱茵TÜV供应链及完整性服务工业服务大中华区总经理高鸿钧,将对“石化厂工艺安全管理系统及机械完整性评价经验分享”进行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将设置“中国石化设备如何走出国门?”圆桌对话环节,台上台下完成高效互动。参加圆桌对话的嘉宾包括:福陆(中国)业务开发经理陆晓俊、扬子石化-巴斯夫采购总监高红岩、中国成达工程副总工程师周文祥、上海高桥石化处长蔡隆展、美国华美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以及SK建设上海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

cippe组委会根据中国石化装备采购现状及瓶颈,对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进行了针对性邀请。包括:中化蓝天集团、中石化上海工程公司、上海中石化三井化工有限公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届时,所有与会嘉宾和代表将充分互动,共同分析成功采购案例,商讨采购发展之道,详解石化设备需求多样性及设备采购的标准以及流程,旨在让更多的石化设备供应商进入需求方采购链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