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赢得来自中东8000万瑞典克朗节能订单

发布时间:2013-07-08
阿法拉伐赢得来自中东一家柴油发电厂的订单,为其提供阿法拉伐欧堡的废热回收系统.

阿法拉伐赢得来自中东一家柴油发电厂的订单,为其提供阿法拉伐欧堡的废热回收系统。

​该订单由船舶与柴油机事业部于今年7月初签订,订单价值约8000万瑞典克朗。交付日期为2013年。

阿法拉伐欧堡的废热回收系统将回收柴油主机中的热量以用来产生蒸汽,从而驱动柴油发电厂中用于发电的涡轮机。该发电厂由丹麦电厂专家Burmeister & Wain Scandinavian Contractor A/S (BWSC)在黎巴嫩建造,以确保当地可靠有效的电力资源。

“能源效益正逐渐变得日益重要,而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恰好能够用于提供更可持续的能源供给。”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ars Renström说到。“这份订单证明了我们的废热回收解决方案在柴油发电领域中的强大地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