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任命新的特种抗氧化剂和新产品全球业务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7-18
全球第二大聚合物稳定剂生产商松原产业集团,日前宣布任命Joachim Bayer先生担任全新设立的特种抗氧化剂和新产品全球业务经理,自2013年6月1日起生效.


松原特种抗氧化剂和新产品新任全球业务经理Joachim Bayer先生

全球第二大聚合物稳定剂生产商松原产业集团,日前宣布任命Joachim Bayer先生担任全新设立的特种抗氧化剂和新产品全球业务经理,自2013年6月1日起生效。

Joachim将负责带领特种抗氧化剂产品线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盈利性增长。与此同时,他还将负责特种抗氧化剂产品系列的扩张,积极挖掘全新市场机遇。除抗氧化剂业务外,Joachim还将掌管松原新产品开发工作,根据客户要求,为其量身定制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此,他将全面了解汽车、管道和电线电缆等特种工业终端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全力扩大现有抗氧化剂产品范围。

松原产业集团业务管理执行副总裁兼执行委员会成员Olivier Keiser先生表示:“很高兴Joachim这样的优秀人才能够担任这一全新岗位,这也表明松原对特种抗氧化剂业务和产品创新的高度重视。在新岗位上,Joachim将帮助我们加深对市场的了解,预测客户即将面临的挑战,并及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开发出兼具可持续性和经济效益的添加剂产品。Joachim在添加剂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并曾带领团队成功完成新产品开发的Stage Gate创新流程。我们期待他在这一全新设立的重要岗位上大展拳脚。”

Joachim Bayer先生拥有高分子化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已为松原服务了6年,期间在技术销售和业务发展部门担任过一系列职位,并于2011年出任松原全球技术服务和新产品商业化总监。在Joachim担任新职务后,这一职务已转由Thomas Schmutz先生负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