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雅水务技术再次被某跨国医疗用品公司选为水处理技术服务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7-25
2013年4月29日,威立雅水务技术被一家位于新加坡新建的二期生物科学工厂选择,帮助其现有的水处理设施进行扩建.

2013年4月29日,威立雅水务技术被一家位于新加坡新建的二期生物科学工厂选择,帮助其现有的水处理设施进行扩建。

在该项目中,威立雅将在现有的废水处理项目中新增AnoxKaldnes MBBR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和用于工艺水处理的系统ORION技术。

●AnoxKaldnes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提供高效、紧凑的废水处理技术,采用没有活性污泥的固定膜工艺。在这项创新中,专门设计的带有生物膜覆层的塑料载体悬浮在反应器当中,为废水接触生物膜提供了巨大的表面积,生物膜上覆有不同的微生物用于捕获污物。

●专门为制药及医疗行业所研发的ORION成套系统经过预验证,可提供80种标配配件,ORION被选用满足新工厂的要求。

AnoxKaldnes MBBR将处理700m3/d的废水,ORION的工艺水处理能力将达到17m3。

此次签订的合作与之前的生物科学工厂一期的合作确保了威立雅与该跨国医疗用品公司在全球范围的长期合作。

威立雅水务技术东南亚工业设计及建造部门制药与化妆品行业经理Céline DRONSART女士表示:“新签订的这个项目再次确立了威立雅在医药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我们期待着这将提升我们在这个行业内的技术影响力。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会获得更多的制药项目,并增加我们在制药行业的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