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805振动烈度(点检)仪荣获2013年度IDEA杰出工业设计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8-19
2013年7月,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授予美国福禄克公司工业设计团队国际杰出工业设计奖(IDEA),该奖项是产品,生态设计,互动设计,包装,策略,研究与概念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性奖项.


805振动烈度(点检)仪

2013年7月,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授予美国福禄克公司工业设计团队国际杰出工业设计奖(IDEA),该奖项是产品、生态设计、互动设计、包装、策略、研究与概念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性奖项。福禄克团队的Fluke 805振动烈度(点检)仪设计作品荣获商业和工业产品类铜奖。

805振动烈度(点检)仪是技术人员对轴承进行预防性检测的方便易用的工具。用户只需简单地将传感器尖端按压至发动机外壳上即可。805通过计算按压至发动机上的力度来告诉用户如何获得准确的读数。用户施力正确时,环绕在手柄上的圆环会亮起,绿色表示“测量就绪”,红色表示“再试一次”。

“精确的振动分析需要复杂的工具和专业技能,因此设计805的挑战在于创造一款可大大简化测量过程的手持式工具,”福禄克公司的工业设计经理Matthew Marzynski表示,“通过设计一种方便进行测量和解释结果的界面,我们成功创造了一款任何维护人员均可成功使用的产品。”

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是工业设计领域全球范围内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由会员驱动的协会,其IDEA奖项计划致力于推动公众了解杰出的工业设计对生活质量和经济的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