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校准为用户提供精准数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8-28
北京泰瑞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AMETEK校准仪器部的一级代理商.阿美特克(AMETEK)校准仪器是全球主要的压力、温度、电信号校准仪器以及温度传感器的生产商之一.

北京泰瑞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AMETEK校准仪器部的一级代理商。阿美特克(AMETEK)校准仪器是全球主要的压力、温度、电信号校准仪器以及温度传感器的生产商之一。AMETEK校准仪器品牌为JOFRA,传感器品牌为FP。公司位于丹麦哥本哈根附近的Allerod,包括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多个部门。同时公司通过遍及全球的办事机构和分销网络提供销售和服务支持。“校准”意昧着使用一个已知的参考值作为标准来对比评价一个测量仪器的性能。通过这种方式,所有误差的来源都要进行分析并且量化。


北京泰瑞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杰

对于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促使更多的用户需要对他们的测试仪器进行校准。多年来,阿美特克解决了很多校准方面的技术难题。这些经验使阿美特克成为了具有良好声誉和有竞争力的用户的顾问。作为一个生产厂家,阿美特克知道用户需要一流质量的仪器和很快的交货时间。阿美特克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所有的校准仪器出厂前都在经过认证的工厂实验室中进行过测试和精密校准,并且带有校准数据和证书。

最后,希望通过我们与阿美特克公司的不懈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资源,更加精确的产品性能,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服务质量。

北京泰瑞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8B067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