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ex MC6校验仪和通讯器

发布时间:2013-08-28

芬兰贝美克斯有限公司

过程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Beamex经过数年的市场和客户调研,推出了校准行业的新一代标杆产品——MC6校验仪和通讯器。

MC6是一台先进的、高精度的现场多功能校验仪和通讯器。它具有对压力、温度以及各种电信号校准能力。MC6也是一台支持多种总线协议的通讯器,它支持HART、FOUNDATION Fieldbus和Profibus PA仪表。

实用性和操作便捷是MC6的主要特点,MC6具有5.7寸的彩色触摸屏,多语言的操作界面(包括中文界面)。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的机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轻巧的重量,这些使得MC6成为适合各种工业现场的理想测量仪器,例如制药、能源、石油天然气、食品饮料、石化以及化工行业的工程服务。

MC6具有5个不同的操作模式,这意味着它非常便捷,易于使用,因此您可以携带更少的仪器去现场。操作模式包括测量仪Meter、校验仪Calibrator、文档化校验仪Documenting Calibrator、数据记录仪Data Logger,以及现场总线通讯器Fieldbus Communicator。MC6还可以和 Beamex CMX校准管理软件通讯,彻底实现自动化无纸校准和文档管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